★滴达车队★机场30起★带烟免费★搬家搬运



滴达车队司机遍布于大多各个地区,如Mississauga、Markham、Scarborough、North York、Downtown等,为您提供及时安全可靠的各种用车服务,非繁忙时段15分钟即可到达机场。
车队有多种车型为您提供多样出行需求,配有优选轿车、丰田八座Minivan等,主力车型为七座豪华SUV、同样的价格,不同的安全舒适体验,并有各段Car Seat提供,为您的宝宝保驾护航。
服务宗旨:专业靠谱、安全便捷、守时守信、价格公道
服务内容:机场接送($30起,带烟免费)、旅游包车、瀑布往返、提货送货、小型搬家搬运、IKEA提装,以及各种长短途用车。
服务地区多伦多、密西沙加、奥克维尔、Scarborough、Markham、North York等大多地区。
联系:Leo 6479361127
微信:570739958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加拿大自雇和小生意报税技巧